close

相容相溶_庫西   

 

正面的我,包裹著負面的我,
負面的我,擁抱著正面的我,
如此的相異 卻 又如此的相依。

正面的我,常常自以為是的光明,卻常搞不定負面的我,
負面的我,默默在黑暗中冷眼旁觀,如何搞死正面的我,
如此的難處   卻  又如此的共存。

正面的我,終於體會到自己是存在於負面裡頭的一部份,
負面的我,露出一抹微笑,攜我同行生命才會精采有味道,
如此的不同  卻  終將還是相依相容、共存共處。

所有的…
愛、不愛,
快樂、不快樂,
好的、壞的,
對的、錯的,
可行、不可行,
接納、衝突,
天堂、地獄,
相容相溶於正負一體,生命才得以完整和諧。......
南宮冰落

 

註:
相容==>互相包容、寬容。

相溶==>互相溶合、緊密。 

 

相容相溶_庫西

文:南宮冰落
圖:網路取得
樂:隨意窩

 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庫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