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輩子如果 我 還 記得你 第一版本   

聽~好聽的歌è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

 

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 

 

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

 

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

 

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

 

下輩子如果 我 還 記得你 第二版本

聽~好聽的歌è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

下輩子如果 我還記得你

 

下輩子 如果 我還記得你

 

下輩子 如果 我 還記得你

 

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

  

下輩子如果 我 還 記得你 第三版本

 

聽~好聽的歌è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

 

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

 

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

 

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

 

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


 

圖片:引用網路
演唱:馬郁

歌詞:謝銘佑
音樂:引用隨意窩

 

PS:哈哈...

不知不覺弄了三個版本,

因為都喜歡就捨不得刪,

所以~全都給它用上了!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庫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